客服电话:18682695220
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客服电话:86-028-86112083

成都微尔仪表有限公司

仪器仪表,如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流量计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飞
  • 电话:86-028-86112083
  • 手机:1868269522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电磁流量计和涡轮流量计如何选择呢?
新闻中心
电磁流量计和涡轮流量计如何选择呢?
发布时间:2022-04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经常会遇到技术人员来咨询电磁流量计和涡轮流量计怎么来选择,甚至流量计销售公司的新入职人员也有这类疑问。
那么,今天我们就从这两种流量计的精度、测量介质和价格来做个简单对比。
1、精度:电磁流量计和涡轮流量计常规都是0.5%精度,这点上区别不大。
2、测量介质:都是测量液体介质,电磁流量计因为可以选择不同的衬里材质和电 材质,可以适应更多的介质种类,特别是耐腐蚀和耐磨的介质。涡轮流量计受到接液材质的限值,可以测量的介质种类较少,特别是强腐蚀和有颗粒物的介质。这个是电磁流量计的优势。但是在测量纯水等不能导电的液体介质时,因为电磁流量计测量的介质需要有导电性,涡轮流量计就对介质导电性没有要求,这个是涡轮流量计的优势。
3、价格:在同等条件下,电磁流量计的价格会有优势,特别是大口径管道,涡轮流量计 般只能到DN300口径。电磁可以达到DN2000。小口径涡轮价格也不会便宜太多。
 
电磁流量计,涡轮流量计,流量计选择,对比,介质